20130626_好想出去玩(卡)_P  

 

嗨各位鄉親父老大ㄍㄟ賀!!

這是五月花畫畫接龍第一po

我本人高卡妹非常的緊張(片校!!)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每次工作到一個人類極限很想砸電腦的時候

能讓自己撐下去的就是一直想著

" 等我這些做完我一定要去xx玩!!!!! "

這招真是太有用了

因為邊工作就會邊開始幻想

偶爾還會想得太逼真太開心

開始上網搜尋想去玩的地方的相關旅遊資訊

還立馬加入我的最愛(現在裡面的相關連結多到我根本記不得我當初存了誰了= =)

雖然後來不一定會去成功(可能又被其他案子拖住)

但這招真的每賣的啦。

 

 

接下來

讓我們鼓掌歡迎

呂 逼 逼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_逼_殘_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