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案叫絕.jpg  

 

嗯哼,最近發現自己非常擅長玩看圖猜成語!!! 700關都全破了它怎麼還不更新~

不更新我就自己畫來玩,但是"拍"的成語好少喔(泣)...

 

有個叫JACK的大頭小朋友在拍隻叫AN的俄羅斯貓貓,所以是"拍AN叫JACK"  \ ( ˋ ㄢ ˊ ) / ...

我拿給我妹猜,她回了我個宇宙大白眼....

 

有多自動還提前交我!因為之後要忙所以選擇先畫,不然可能就要被罰了~

後面還是可以以禮拜三為單位啦~不用跟著提前我人真是太好了(失血倒地)~

 

感覺這是個很動盪的八月,希望大家都順利還有身體健康!

丸同學有福了可以想很久~GO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_逼_殘_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