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/ 空白(殘)。  

難得輪到一個我可以交白紙的題目,

哇哈哈得意一下子之後還是乖乖畫了,

我怕大家之後都用這招啊 XD

 

人的腦袋非常神秘又有趣,

他判斷通常是以眼睛所見,

但眼睛看到的其實都是自己的心所投射出來的世界,

所以才有種說法,並不是外在在影響你,

那些外來的影響都是自己創造出來、吸引過來的!

(這段完全是用來湊字數的啊 XD)

 

我的年末好忙啊!越忙腦袋越容易一片空白...

而且最近天氣轉涼了,易睡難醒整個人都矇矇的,

我一年比一年怕冷啊!所以已經開始準備迎戰冬天了Orz,

話說在忙碌中面面俱到、保持平衡真的真的很不容易啊!

 

我也好想有時間看電影啊!!!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_逼_殘_丸 的頭像
    卡_逼_殘_丸

    五月接接畫

    卡_逼_殘_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